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立法咨询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丨 阅读次数:

7月11日—12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立法咨询专家分组会议,征求对《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完善立法咨询专家活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各位专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对《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涉及的法律、立法技术、规划、语言文字、可操作性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畅谈了对专家管理和发挥专家作用的思考,表示今后将更加深入参与地方立法,积极为地方立法工作建言献策。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向专家们通报了近两年来我市立法工作开展的情况,肯定了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在地方立法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最后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专家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对更好发挥专家作用提出了希望。

(法工委 王新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