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立法评估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丨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立法的科学性、可行性,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评估会。市政府法制办、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委、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立法咨询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介绍了法规草案制定的过程、遵循的原则、体现的理念和主要特色。法工委相关人员介绍了法规草案修改的主要内容。各职能部门从法规草案的合法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及通过后的社会效益等方面发表意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法规草案符合有关上位法的规定,立足解决我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内容系统全面可行,将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与会人员的建议进行了研究,对法规草案的相关规定作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法工委 王新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