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9 丨 阅读次数:

9月28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邢亚平、杨书廷、朱云卿、魏刘宝、朱光辉,副秘书长郝贵昌出席会议。会议由魏刘宝主持。

会议应到77人,实到6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委员组讨论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政治决议、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草案以及政府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新乡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新乡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新乡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新乡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新乡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新乡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记者苏洪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