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莅新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2 丨 阅读次数:

10月11号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怀远,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宁等领导莅临我市,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进行现场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军一同调研。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新乡县七里营镇的南水北调调蓄工程现场,查看了调蓄池运行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据了解,新乡市南水北调调蓄工程是市政府为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实施的重要民生工程。工程分调蓄池工程和输水管线两部分,其中调蓄池工程初步概算投资1.44亿元,总占地428.67亩,有效容积108.5万立方米,水域面积约为300亩。输水管线工程总长约15.6公里,工程估算投资1.22亿元。调蓄工程启动后,通过输水管线向新乡市孟营水厂、新区水厂供水,确保城市供水安全。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