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人大《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组莅新

发布时间:2018-10-15 丨 阅读次数:

10月11日、1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张玉民带领省人大《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组莅临我市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一起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在座谈会上,市安监、质监、工信、交通、住建、商务、消防等部门与部分企业负责同志、法律界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动贯彻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特定行业重大安全隐患管理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对修改完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玉民表示,这次调研中,大家提出的很多针对性、建设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仔细研究,使修改完善后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更具规范性、指导性、可操作性,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