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新乡市红旗区人大法制委对《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4 丨 阅读次数:

为配合市人大做好《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二审立法调研工作,确保我市首部地方性法规按时、高质量地完成,7月12日,红旗区人大法工委兼法制委员会主任李刚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和法工委全体人员以及区人大城工委相关领导对该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区城管局、渠东办事处、洪门镇、文化街办事处等单位实地听取基层部门对该条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并分别与基层城管工作人员和街道、社区等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镇(办)、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该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内容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李刚主任表示,市容和环境卫生与群众日常生活关系紧密,是政府部门管理执法的重点难点。此次立法调研,大家所提的意见有很强的针对性,调研组将结合我区实际,综合本次调研各方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并做好进一步的修改、补充和完善,提交市人大,使这部条例(草案)二审更具现实意义和可操作性。

 

                                                                                 新乡市红旗区人大办公室  崔其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