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丨 阅读次数:

2月28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乐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张桂香、职伟、鹿建宇、路文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维山、秘书长刘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召开新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听取审议了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草案),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新乡市人大预算监督联络员工作办法草案起草情况。听取审议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新乡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说明,市人大环资委关于《新乡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初审报告。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