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参会新闻媒体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03-27 丨 阅读次数: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乐新、庞善起、张桂香、职伟、鹿建宇、路文忠、李维山,来到人大代表驻地新乡宾馆一楼大厅新闻报道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参加新乡两会报道的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一行与新乡日报社、新乡广播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及省级新闻单位驻新记者一一握手,表示慰问和感谢。王乐新说,每年两会都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议大事、讨论地方事务的重要平台,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圆满成功,与新闻工作者的努力密不可分,在此对所有参与两会报道的新闻记者表示感谢。

王乐新强调,做好新闻宣传是开好两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离不开媒体传播平台。特别是今年,我市新闻媒体在两会报道中首次开设了“局长通道”,增加了许多现场直播,采访了一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于传达市委、市政府和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声音起到了重要作用。两会是短暂的,新乡的民主法治建设需要媒体的持续关注和支持,希望各新闻媒体能够进一步加强宣传,共同推进我市的人大工作和民主法治建设进程。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军要求,各新闻媒体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宣传报道质量,讲好新乡故事,以宣传报道高质量助推新乡高质量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