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8 丨 阅读次数:

4月4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副主任庞善起、张桂香、职伟、鹿建宇、路文忠,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关于加强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法律监督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审议通过了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听取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议案、建议情况,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监督工作计划起草情况。

王乐新指出,要把办理代表议案、建议与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紧跟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全市中心任务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认真研究吸纳合理意见,找准办理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推进各方面工作。要把办理代表议案、建议与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紧密结合起来,办理时要坚持群众路线、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办理结果反馈,保持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确保社情民意表达和反映渠道的畅通,更好地集中人民群众的智慧。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