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新乡市人大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莅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0 丨 阅读次数:

5月7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香带领市人大调研组莅临我县视察调研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治中,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文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国法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云寨村、治岗沟、冯楼提灌站、天然文岩渠及第二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我县“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调研结束后,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夏治中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刘文君同志作了长垣县贯彻实施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情况汇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了发言,张桂香同志作了讲话。

检查组对我县水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履行“一法一条例”赋予的工作职责,严格控制工业污染、城镇生活污染、农业面源污染,依法打击污染水环境、破坏水生态等涉水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全社会节水、爱水、护水的法治氛围,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努力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