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14 丨 阅读次数: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任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市农科院、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凤泉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随后,路文忠副主任作了讲话,强调了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传达了省、市人大常委会的精神和安排部署,对本次执法检查提出了要求。区政府主管副区长就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工作,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区环境保护、水利、农业以及乡镇等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向检查组作了具体汇报。

座谈会结束后,检查组对凤泉区与会人员进行了水污染防治法知识测试。随后,检查组兵分两路,分别对我区的水污染防治相关资料文档进行了检查, 深入到我区水源地和河渠进行了实地察看。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