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装配式建筑专家走进“人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6-27 丨 阅读次数:

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第六期“人大讲堂”。住建部陈宜明总工程师和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建筑技术处武振处长应邀走进讲堂,为我市部分人大代表、建筑企业代表等讲授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知识及相关政策。市人大副主任鹿建宇主持本期“人大讲堂”。

我市是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产业发展位居全省前列。市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并将装配式建筑确定为全市经济发展的六大专项之一。在我市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百余名市人大代表联名提出了《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作出加快新乡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决定》的议案。当天上午,两位专家就装配式建筑产业的相关政策规定、评价标准和技术体系等内容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经验,对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鹿建宇指出,我们要以这期“人大讲堂”为契机,努力把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做强做大,培育成产业集群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