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整治户外广告 消除安全隐患 提升城市形象

发布时间:2019-08-21 丨 阅读次数:

8月20日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接待了李强、毛军、肖翠平3位市人大代表,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在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李强等市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加强户外广告和公交站牌广告混乱现象治理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十分重视,及时向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交办,并作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内容进行督办。

在主任接待代表日上,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市人大代表提出了学习先进城市经验、公交站牌设施发挥便民作用、主管部门依法加大管理力度等意见建议。

鹿建宇指出,各承办部门要认真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户外广告规划编制,高标准做好户外广告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公交站牌设置,真正使公交站牌发挥服务群众、方面群众的作用。要通过对户外广告、公交站牌广告混乱现象的综合治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