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9 丨 阅读次数:

8月16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听取有关报告,研究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有关事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张桂香、职伟、鹿建宇、路文忠、郭力铭和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在河南省人大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开展专题询问的汇报、关于新乡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关于新乡市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批准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河南省旅游条例》及新乡市“十三五”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报告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市住建局、市文旅局、市人社局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工作报告的说明,省人大关于加强地方立法、推进散煤污染治理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研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及时出台散煤污染治理决定的报告,通过了《新乡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项目培育办法》、《新乡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办法》立法调研工作实施方案、新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名单。

会议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