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丨 阅读次数: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副主任张桂香、职伟、鹿建宇、路文忠,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王乐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十三个“显著优势”,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这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都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力量,做好人大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工作,对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具有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模范带头学,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在履职尽责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参会人员畅谈学习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大生命力、巨大优越性最集中的体现,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践行上下功夫,把党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