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7 丨 阅读次数:

11月5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听取有关报告,研究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有关事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张桂香、职伟、鹿建宇、路文忠与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郑新融合交通建设工作情况的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草稿)。会议研究了关于组织市十三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方案(草案),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文明创建工作,听取了关于组织开展新乡市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培训班的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相关会议及培训班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建议议题。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