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原阳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6 丨 阅读次数: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同志,到原阳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参加部分调研。

王乐新一行先后来到原阳县阳阿乡延北村、原阳县路寨乡曹庄村和后大柳村,实地查看扶贫车间建设,详细了解建设规划、产业规模等情况,对带贫模式、资金绩效和机制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贫困户家中,王乐新仔细询问了家庭现状、帮扶措施、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对做好贫困户的具体帮扶措施、改善村容村貌、促进乡风文明等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王乐新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有力的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完善组织架构,建立长效机制,调动群众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准确把握不同村庄的发展状况,注重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对照目标找差距,检视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排。要严格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

(宗斌)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