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3 丨 阅读次数:

12月2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听取有关报告,研究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有关事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张桂香、职伟、鹿建宇、路文忠与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新乡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草案)》情况的说明,关于《新乡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草案)》的初审报告。听取了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的初审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审查情况的汇报,《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工作报告》的说明。
听取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意见,关于新乡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意见,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河南省旅游条例》及新乡市“十三五”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意见。听取了关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文化广电和外市旅游局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意见。研究了关于人大代表在联络站征集的群众意见建议处理办法(草案),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述职办法(草案)。
会议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