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新乡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 丨 阅读次数:

1月8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新乡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会议推选张国伟为新乡代表团团长,王乐新、王登喜为副团长,张涛为秘书长。会议按照大会安排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传达了严肃会风会纪相关文件精神,对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开好会议、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等作出要求。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全省人民瞩目,社会关注度高。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的谋篇之年。开好这次“两会”,对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落地生根,组织动员全省上下凝心聚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具有重要意义。作为省人大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大会的要求上来,高度重视,全力投入,汇聚合力,以实际行动为会议圆满成功贡献力量。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审议好各项报告,组织好选举,展示良好形象。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会议上,确保会风风清气正,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展示新乡代表团良好的精神风貌。

(廖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