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党的政策暖民心,春节入村送温暖 市人大机关组织帮扶人春节前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1-23 丨 阅读次数:

2020年春节前夕,市人大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培山带领市人大机关帮扶责任人30余人,来到卫辉市北安都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郭培山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一起,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北安都村当前帮扶工作情况汇报,为该村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随后,郭培山和帮扶责任人一起来到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确保他们过上一个好年,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贫困户心中。人大机关帮扶责任人还来到各自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宣讲扶贫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的所享受的政策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实现全面奔小康的发展规划。最后郭培山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部署,提高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务求工作实效,重点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确保全村贫困户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