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蒲东捭阖】疫情无情人有情,社会各界踊跃捐赠,同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07 丨 阅读次数: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蒲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全街道上下团结一线,众志成城,共筑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不少爱心人士和企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人大代表、西街支部书记崔卫东,市政协委员崔卫明捐赠现金20000元,助力抗击疫情。


新乡市万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李西磊同志捐赠75度酒精110桶(每桶20升)

豫北卫材法人、杨庄村支部书记毛海会向办事处捐赠口罩17000只,职工杜娟捐赠华庭社区口罩一百个

孔场村党员孔维鹏捐赠酒精100公斤


东关一组村民顿太和经营的河南省邦顿防腐涂料有限公司,捐献84消毒液,每天在全市范围内的公共区域、单位和村街社区喷洒消毒,截止2月4日,已无偿捐献84消毒液30吨,捐献仍在进行中。

学堂岗牛犇、白超捐赠消毒液、保暖服。

 

中威公司董事长侯培赞给王楼村民发放增加免疫力中药

 

崇兴饭店夏崇兴给丹庙防疫值班点捐献水果食品,食物等

 

丹庙饭店老板向双福苑小区防控卡点捐赠物品

 

郭寨村郭聪向防控卡点捐献水、消毒液、方便面

 

爱心业主向华庭社区捐赠酒精8桶

  

爱心业主向华庭社区捐款、口罩、方便面、水等,不留名

 

和平里小区不断有业主为执勤人员捐赠防护物品

 

翟宇给柴堤村捐赠消毒液

 

27日不留名爱心人士捐测温仪一个,28日不留名的爱心人士捐口罩300个,29日不留名的爱心人士捐口罩500个,29日超市老板捐口罩200个。

 

徐立杰捐赠徐楼村三桶消毒液

 

学堂岗刘自强给值班人员捐赠口罩一箱。

 市人大代表、蒲东街道北关村支部书记周文清带头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500元,并组织北关村党员群众捐款11366元。

 

张世卿、张凯向八里张村捐赠方便面6箱

市人大代表单子瑜捐赠口罩230个,免洗洗手液15瓶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

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

一箱一箱的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广大企业家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为你们点赞!

在此,蒲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每一颗爱心都不被辜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