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蒲东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新冠肺炎抗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丨 阅读次数: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蒲东代表团市人大代表们积极奉献爱心、捐款捐物,与全社会干部群众一起,共筑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

长垣市人大代表、驼人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单子瑜,自疫情爆发以来,积极参加城华庭小区入口卡点的执勤工作,并为蒲东街道捐赠酒精消毒液、医用口罩240只,用自身的行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贡献一份力。 

长垣市人大代表、蒲东街道西街村党支部书记崔卫东,在春节期间,带领西街村两委班子成员,设立执勤卡点,排查登记辖区内湖北返乡人员,并监督其进行自我隔离,严格把好底数关与隔离关。捐款20000元,用于抗击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工作。


长垣市人大代表、蒲东街道北关村支部书记周文清,在疫情爆发之后,带领北关村两委成员对辖区内湖北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并在村街入口设立卡点。在做好本村疫情防控的同时,心系武汉,带头捐款1500元,并组织党员群众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款共计11366元。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