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战“疫”!长垣市人大代表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02-07 丨 阅读次数:

战“疫”!长垣市人大代表在行动(二)

长垣人大办 长垣人大 昨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广大人大代表坚决贯彻市委部署,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新乡市人大代表、驼人集团董事长顿瑞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克服重重困难,组织员工加急生产。第三批向湖北12个地级市22家医院,捐赠面罩类、回路类、插管类、视频喉镜、超声设备、等离子灭菌等1400万元的医疗器械及设备,为驰援湖北抗击疫情提供有力保障。

长垣市人大代表、华西卫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文波紧急集结工人,从腊月二十六开始复工,24小时全力生产口罩和防护服,将救命的防护物资,晨昏相继地运送到湖北以及全国各地医院,全力保障抗疫前线。

长垣市人大代表、蒲东街道西街村党支部书记崔卫东捐款20000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并主动请缨,在春节期间,坚守在执勤点,严格管控进出车辆人员,排查登记辖区内湖北返乡人员,筑牢封锁线,遏制疫情输入传播。

长垣市人大代表、赵堤镇白庄村党支部书记、中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德欣组织党员干部采用微信转发、广播宣传、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摸排武汉回村人员底数,要求和叮嘱重点疫区返村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坚决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确保村民生命健康安全。同时,白德欣组织党员干部在村口设置卡点,排查外来人员,并捐款5000元为本村抗疫人员和村民采购防疫设备,身体力行为抗疫贡献力量。
编辑:张威  王强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