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近期督导红旗区疫情 防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8 丨 阅读次数: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到红旗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到红旗区渠东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王乐新一行到友谊路社区豫河小区出入口实地督导,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传播”工作要求为目标,督促完善各类防控保障措施,坚决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到渠东办事处友谊路社区豫河小区督导疫情防疫工作,详细了解渠东办事处防控疫情的日常运作、人员值守、应急物资等情况,渠东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邵利平,党工委副书记张来万陪同。

2月7日下午,市人大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副秘书长郭培山到渠东办事处友谊路社区豫河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就充分动员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和群众联防联治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红旗区人大副主任畅胜,渠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利平陪同。

王乐新听取了渠东办事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情况汇报,了解工作推进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真、抓实,坚决把这场疫情防控战打赢,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工作人员“零感染”。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