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卫辉人大代表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0-02-08 丨 阅读次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担当作为,默默履行职责,坚定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无私奉献,卫辉汇集起勇于担当、无私贡献的人大力量。








人大机关党员干部 

进一步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双报到、三亮明、四参与”活动要求,自觉亮明身份,冲锋在前,在做好自身防护情况下,迅速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积极承担社区党组织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交通要道值守、环境消毒整治、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新乡市人大代表  太公镇田窑村委会主任  李现万

1月29日,为全镇22个劝导站捐赠了50件反光背心,保障了劝导站夜间值班人员的生命安全,充分发挥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





新乡市人大代表   顿坊店乡前稻香村党支部书记  司文峰

2月3日上午,带领前稻香村司玉印、司文明、潘德义、田增明等几位爱心人士向乡政府和前稻香村捐赠900升84消毒液,100升医用酒精。通过无人机对全村约4平方公里进行全面消毒。






卫辉市人大代表  河南朝前集团董事长  孟繁强

向卫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20万元,向汲水镇后李良屯村捐款1万元。分别向柳庄乡政府及边段庄疫情卡点,城郊乡政府及东关村、张庄村疫情卡点,汲水镇政府及后李良屯、明珠新城疫情卡点送去医用防护口罩、罐头、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防疫防护用品。






卫辉市人大代表  河南熔金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跃庆

1月31日,河南熔金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卫辉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为卫辉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干部和群众加油。






卫辉市人大代表  河南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治民

2月1日,向卫辉市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奉献了一份力量。







卫辉市人大代表  现代养猪设备厂销售主管  杜春玲

现代养猪设备厂向孙杏村镇政府捐赠500公斤医用酒精、2000个医用口罩、体温计500个、消毒水桶50个、康大消毒剂100箱用于疫情防控。






卫辉市人大代表  狮豹头乡龙卧岩景区总经理  孟祥成

2月1日,将价值5000余元的2千多个口罩、100斤医用酒精、10瓶消毒洗手液、红外线体温测试仪等物资,及时送到狮豹头乡政府,为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提供了安全保障。





卫辉市人大代表  汲水镇下园村支部书记  张治

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及时召开村两委、村小组会议,入户发放疫情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与村里党员成立疫情防控志愿队,在村内主要路口设卡值班,对外来人员特别是疫区流入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登记,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





太公镇人大代表  朱庄村党支部书记  任清瑞

及时部署动员,认真抓好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村微信群推送病情防控信息300余条,每天早中晚利用村广播进行宣传,大大增强群众抗疫情的防范意识;将全村所有出口进行设卡,党员、群众自觉到进村卡点轮流值守;认真排查返乡人员,共排查出33名返乡人员,其中武汉及周边城市返乡人员6名,对所有返乡人员实行党员干部分包责任制,并安排村医务人员对其进行随诊监管,密切关注村民的健康情况。





柳庄乡人大代表  柳庄乡唐庄村党支部书记  唐在庆

带领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村庄入口设置卡点,每天对各卡点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并上报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每天运用村级广播、宣传车、村级公示栏、唐庄村阳光三权群等传播媒介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外出必须佩戴口罩、不走亲访友拜年,不参加集体聚会和聚餐等活动;动员全村组干部落实分包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家喻户晓,人尽皆知。





李源屯镇人大代表  大鑫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  李文鑫

向卫辉市李源屯镇西李源屯村、北鲁庄村、彦村、牌杨庄、南李庄各捐款2000元。并捐赠矿泉水40箱、保温瓶40个和水杯200个等物品。




一个代表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与全市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艰难、抗击疫情,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人大力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