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辉县市孟庄镇举行第三批爱心企业疫情防控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2-08 丨 阅读次数: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孟庄镇举行第三批爱心企业疫情防控捐赠仪式

厚重孟庄 1周前

(第552期)

凝心聚力抗疫情,迎难而上显担当。1月31日下午,孟庄镇举行第三批爱心企业疫情防控捐赠仪式。新乡市中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捐赠现金10万元,辉县市银龙专用粉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6万元的食品,河南省天和型材有限公司捐赠现金5万元,辉县市裕盛机械有限公司爱心捐赠现金5万元,新乡市冠德纺织有限公司爱心捐赠现金5万元,孟庄村爱心人士马天泉捐赠现金2万元。

新乡市中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向孟庄镇捐赠现金10万元

辉县市银龙专用粉食品有限公司向孟庄镇捐赠食品(价值6万元

河南省天和型材有限公司向孟庄镇捐赠现金5万元

辉县市裕盛机械有限公司向孟庄镇捐赠现金5万元

新乡市冠德纺织有限公司向孟庄镇捐赠现金5万元

                  孟庄村爱心人士马天泉向孟庄镇爱心捐赠现金2万元



危难时刻爱心捐助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国家多难兴邦自强不息的精神体现。连日来,孟庄镇企业纷纷捐款捐物助力防控攻坚。他们都是孟庄镇培育的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在重大疫情面前,他们踊跃捐赠,彰显出大爱和担当,体现了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切实履行了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感。


孟庄镇党委书记付九忱向爱心企业家致谢时说:“在全镇疫情防控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位企业家、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不仅给予了我们物资和资金上的支持,最关键的是还给予了我们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我代表孟庄镇党委政府,代表全镇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孟庄镇党委政府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一定竭尽全力,带领全镇人民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孟庄保卫战!”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