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人大代表为人民 ! 疫情防控尽全力——记解放路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周爱莲

发布时间:2020-02-08 丨 阅读次数:

她是社区里的热心人,住在附近的住户都感受过他的温暖,谁家有困难了她去帮助,哪家有矛盾了她去调解。她是社区里的慷慨人,自己家里只要有的东西,她都无私地借给别人。她是社区里的明白人,向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地方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举措。她是社区里的有心人,群众对党的意见建议和期待她都能倾听、收集。这就是解放路街道人大代表周爱莲。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她同样做出了与她平时一样的举动。在疫情防控开始的第一时间,她就慷慨解囊,向街道办事处捐赠了5000元,有利的支援了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的资金缺口。春节期间公车封存,她担心办事处现在正是用车之际不方便,要求将自己的私家车提供给办事处使用,领导们婉言谢绝了!此后她还经常跑来办事处了解缺少什么东西,哪些方面还需要她来帮忙。听说同志们中午、晚上在卡点值班。办事处要设立公用厨房解决伙食问题,当天晚上就送来了大米、绿豆、电饭锅、菜刀、案板等厨房用具。

周爱莲给所居住的小区物业捐助物品

她的种种善举使大家深受鼓舞,表示一定要把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到底,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