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战“疫”一线的平原人大(二)

发布时间:2020-02-08 丨 阅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平原示范区人大联络处节前及时发布通知,号召驻平原示范区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应对,科学抗疫。各级人大代表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人民心连心,积极担当作为,模范履行职责,坚定地战斗在抗击疫情的各个岗位,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汇集起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人大力量。

不负使命,为民筑防线

韩董庄镇娄全占、祝俊之、杜习超等镇人大代表驻守在各村疫情防控卡点,24小时值班,他们不抱怨、不懈怠,他们要做到的是“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桥北乡19位人大代表奋力在抗疫第一线,他们有一个共同目标,病魔不退,决不收兵。

原武镇人大代表毛安文用每户10元馒头给全村260户村民援驰爱心。

祝楼乡县人大代表刘红刚利用“循环轮回式”的指导慰问方式,对各个疫情点精准施测,科学防护。

师寨镇人大代表勇当先锋,与人民群众并肩战斗。

 

慷慨解囊,爱心助防控

2月5日新乡市人大代表、华兰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文琪向平原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10000元。

祝楼乡

原阳县人大代表王长友平原示范区向疫情防控指挥部捐助防疫款30000元,向祝楼乡政府人民政府捐赠强光手电30个、防护服50套、安全手套100套、反光衣30套。 

桥北乡

河南省人大代表关源群向桥北乡政府捐款2000元,新乡市人大代表李晨晓向桥北乡政府捐款300元,乡人大代表毛克杰、娄渊伟、张二收、司新民分别向桥北乡政府捐款100元,乡人大代表董焕平、范喜乐向桥北乡人民政府捐款500元,乡人大代表温福博、李海生、娄源章、周整霞向桥北乡政府捐款200元,迭大刚捐赠口罩1780个、酒精8桶。

 

原武镇

镇人大代表毛安文自费给西合角260户村民提供每户10元馒头,镇人大代表赵学堂向原武镇牛庄村捐款1000元。

原阳县人大代表向原武镇东娄庄捐赠酒精300斤,84消毒液240斤。

 

师寨镇

镇人大代表林建新向近科楼村捐款500元,黄艳丽、薛利明向师寨镇苗楼村捐款500元,刘安天向师寨镇大成村捐款600元。

韩董庄镇

县人大代表石霞向韩董庄政府捐款1000元,镇人大代表任小付向韩董庄人民政府捐款1000元。

截止2月6号,驻平原示范区各级人大代表共计捐款699700元,捐赠各类物资价值约550000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将会用必胜的决心和百倍的努力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