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战“疫”!长垣市人大代表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0-02-08 丨 阅读次数:







病疫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勇担当。2月8日,新乡市人大代表、长垣市工商联主席范国栋向满村镇小吕村捐赠蔬菜、面粉、食用油、酒精等20万元生活物资,支援镇村开展疫情防控,为广大村民居家隔离提供生活保障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作为人大代表,为支援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这是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范国栋说,“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只要我们万从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渡过难关,夺取这场疫情防控战的最终胜利。”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治中对代表的大爱之举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各级人大代表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好示范作用,争做科学防控的带头人,一线抗疫的带头人,爱心奉献的带头人,守望相助的带头人,积极为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