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牧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8 丨 阅读次数:

牧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6日,牧野区人大机关县级领导到分包镇办督导16次,6名科级干部到分包天太社区无主庭院进行值守,从早7:00到晚11:00,全力配合办事处、社区开展消杀、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人大机关志愿者协助无主庭院做好来往人员登记工作

 

李翠萍副主任查看疫情防控点仪器使用情况

 

机关志愿者为过往人员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牧野区人大代表永安报警公司张宪龙捐赠的第二批防疫物资酒精25斤,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自疫情发生以来,张代表就非常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当他得防护物资短缺这一情况后,他动用自己的力量,购买了酒精送到办事处,表示:也许这些物资对于疫情防控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作为人大代表,必须挺身而出,扛起责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抗击疫情做点事,“物资有价,生命无价”我也将继续与大家携手共筑阻击疫情的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牧野区人大代表朱命杰捐款一万元,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并表示: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密切联系其他企业家代表,主动担当、不遗余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作出应有贡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