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辉县市占城镇--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9 丨 阅读次数:

河南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2020-02-07来源:占城镇人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占城镇党委、政府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各支部、广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志愿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广大党员和群众积极响应,加入志愿者队伍,形成了一支庞大的疫情防控队伍。

这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连日来,占城镇党委政府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扛起责任,始终战斗在防控一线众多人大代表响应号召、全民参与志愿值守、捐款捐物筑牢战时坚强后盾。

古平1.jpg

省、县、乡三级大代表古平,疫情期间为村级卡点值班人员送去鲜奶300杯及捐款1000元。

朱性桥.jpg

市人大代表朱性桥为我镇捐赠口罩3000个,白条猪一头,红外线体温仪两个,为镇大占城村、东樊村、师庄村、冯官营村分别捐赠口罩、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071607043.jpg

市人大代表陈彩红,作为三位营村支部书记,每天坚守在疫情一线,并为村级捐款1000元。

 

马福礼.jpg

市人大代表马福礼,同样是村级支部书记,在疫情期间坚守初心,作为20多年的老支部书记,60多岁的老党员,每天坚持在一线,并为村级捐款1000元。

郭隆平2.jpg

市人大代表郭隆平,一名企业家,在疫情开始以后为我镇赠送2000余元物资,为村级捐款1000元。

乡级代表.jpg

乡级代表陶位生、方林梅、方红国、逯太兵、孟令海、王素月、孙继忠、王士良等人疫情期间也是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关键时期人大代表心系群众,不忘初心,更是坚守一线,为民服务。

审核人:张嫣瑞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