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9 丨 阅读次数: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

今天 阅读51

         “现在的疫情这么严重,看见你们街道社区干部不怕危险还在挨家挨户排查和宣传,不分昼夜在各个卡点值班,让人又感动,又心疼。我知道疫情防控不只是政府的事情,也是我们大家的事情,作为辖区的人大代表,自发捐献一些大米和用品,希望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解放路街道办事处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这是2月9日下午,解放街道辖区人大代表王宏丽在捐赠物资时说的。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王宏丽女士积极捐赠物资,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王宏丽心系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我办决胜疫情防控攻坚战,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勇敢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无私奉献的情怀和美德。

  此次人大代表王宏丽为我办捐赠了大米300斤和无磁汤桶一个。

        在收到捐赠后,解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秦桐对王宏丽女士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秦书记表示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斗争,认真落实好人员摸排、隔离管控等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