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原阳县陡门乡】爱心捐献 助力防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0 丨 阅读次数:

  近日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陡门乡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和全乡人民一起共克时坚。

  2月9日,陡门乡人大代表、原阳县学义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范学义来到陡门乡政府,为陡门乡疫情防控捐赠现金一万元。

  该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以每亩1000元的租金承包了全村600多亩土地,主要种植大豆、小麦、大蒜等农作物,给村里200多人提供就业机会,带动贫困户20余人。

  范学义说:“现在正是齐心协力对抗疫情的关键时刻,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陡门乡的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郭亮对范学义的爱心举动表示感谢,并号召各合作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好农业生产,做到科学种植、安全生产、扩大规模,带动周边农民增收致富。

  疫情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危难之际显担当,在这场战“疫”中,陡门乡各企业、组织、党员和群众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抗击疫情的信念和决心,践行了社会责任担当。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