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原阳县——人大提案得落实 春耕生产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10 丨 阅读次数:

2019年底,阳阿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针对阳阿乡抗旱渠抗旱功能明显满足不了农业生产的需要,致使阳阿乡北裴、梁寨、李庄、吴寨、阳中、阳东、小吴寨、娘娘庙、延州等13个村近1万亩良田引黄灌溉困难的问题,提出了“将抗旱渠硬化至吴寨村北,并修建节制闸一座,加大上游的放水量;硬化和修缮斗渠;对阳阿乡政通路桥面加宽”的提案。

提案提交后,县人大任聂光营亲自实地调研,多次督促落实,乡党委、政府立足实际,积极协调上级水利部门进行现场调研勘察,积极推进施工,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 “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与农时赛跑、与疫魔战斗,对抗旱渠阳阿乡阳东一文定一桑园一何寨段河道清淤3700米,新开挖桑园段河道4100米,最大限度新增引黄灌溉面积15000余亩,解决了自1998年以来北裴、吴寨、阳东、桑园等13个村的引黄灌溉难题。

目前人大提案已落实,春耕生产有保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