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长垣市——蒲西街道人大主席团代表许颜堂为蒲西街道恒友社区疫情防治工作捐款5万元

发布时间:2020-02-10 丨 阅读次数:

河南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

蒲西街道人大主席团代表许颜堂为蒲西街道恒友社区疫情防治工作捐款5万元。

2020-02-06来源:蒲西街道人大工委

2020年2月6日上午11时,经长垣市人大代表、河南省亿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许颜堂委派,亿隆房地产公司经理邵建芳、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赵振辉来到长垣市蒲西街道恒友社区,为社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疫工作捐赠现金3万元。 这是亿隆公司在疫情防治工作开展以来的第二次捐赠,这笔捐款也全部用于全地区的疫情对策。

2020年2月6日,亿隆公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邵建芳、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赵振辉为恒友社区防疫工作捐款5万元.jpg

邵经理代表公司表示,这次为了抵抗疫病而捐款,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竭尽薄力之中,希望与其他社会的同仁企业共仁及其他社区力量同合作抵抗疫病。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