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战“疫”!长垣市人大代表在行动(四)

发布时间:2020-02-11 丨 阅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广大人大代表坚决贯彻市委部署,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长垣市人大代表、蒲东街道南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新法向蒲东街道捐款50000元,助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南关辖区内有10个小区,王新法充分发动村组干部、党员和后备干部,集中全部力量参与卡点执勤,做好小区出入检查、消毒等工作。他每天都会到10个小区卡点至少排查4遍,为群众筑牢基层第一道防线,默默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


长垣市人大代表、河南省长城建设集团总经理谷季泽先后向长垣市慈善总会、蒲东街道罗镇屯村、蒲光社区、恒友社区捐款共605000元,同时捐赠部分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为抗击疫情作出自身贡献。



新乡市人大代表、驼人集团董事长顿瑞敏积极组织员工生产筹备医疗物资,向信阳市光山县医院疫情定点救治医院捐赠面罩类、回路类、插管类、视频喉镜和吸痰管类等驼人自产的急救类、治疗类设备及耗材,总价值110余万元,帮助光山县守护好河南的“南大门”



长垣市人大代表、河南省亿隆实业集团总裁许颜堂通过长垣市慈善总会和长垣青年企业家协会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50万,并委托集团负责人向蒲西街道恒友社区捐款5万元。许颜堂于1月23日成立了河南省亿隆实业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每天统计和掌握每个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通过不同形式提醒和督促全体员工及家人尽量不外出,做好自我保护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