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赴卫辉调研复工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丨 阅读次数:

作者:田传永    杨凤瑞

2020年2月12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由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和卫辉市委书记梁常运等领导陪同,莅临银金达调研企业复工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集团董事长闫银凤汇报工作。

张维宁副主任认真听取闫银凤董事长加强党的领导、抓好疫情防控、开展群防群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积极投入食品包装系列产品生产等情况的汇报,对银金达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复工加快生产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当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河南银金达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相互兼顾,各项工作富有成效,特别是在支援疫情救援物资的供应链保障上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当听到银金达目前的进出口贸易业务持续不断增加时,张维宁副主任高兴地说,持续创新能力是企业发展的推动力,尤其是在当前形势下,殊为不易。

临别时,张维宁副主任向随行同志表示,河南银金达集团是有格局、有责任、有胸怀、有担当的具有中国企业家精神的河南本土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我们要推广银金达复工疫防工作经验,切实为企业复工搞好服务。并叮嘱大家,要居安思危,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工企业生产经营和员工健康安全。他同时希望银金达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推进功能聚酯材料基地建设,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型环保新材料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