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莅临高新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丨 阅读次数:

2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一行莅临高新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中耀,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海潮及管委会副主任田维琳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张维宁一行先后深入华兰生物、大数据产业园、艾迪威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我区企业复工复产的整体情况,特别详细询问了我区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采取的防控措施等。同时,在各企业调研期间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要素供应保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农民工返岗情况等。

调研大数据产业园

张维宁充分肯定了我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同时指出,下一步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好相关要素供应保障工作,点对点精准服务指导企业,做到企业复工复产有标准、有节奏。

调研新乡艾迪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