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原阳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丨 阅读次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原阳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原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今天

2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秘书长李维山一行两人,到原阳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冬军,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卢邦春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


调研三元食品有限公司


王乐新一行先后深入九豫全食品、三元食品、阿杰食品、中储粮新乡直属库、雨轩食品、通威饲料等6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复工复产计划、复工后的产量、疫情防控物资及措施到位情况、农民工返岗情况、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问题等。

调研阿杰食品有限公司


调研中储粮新乡直属库

 

王乐新对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组织生产经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运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企业化危为机,加大生产力度,逐步复工复产,全力满足市场需求。同时,要求县政府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统筹协调职能部门,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调研雨轩食品有限公司

与雨轩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调研通威饲料有限公司

阅读 71

写下你的留言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