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抗击疫情 我们迎难而上】市人大常委会驻北安都村工作队奋战在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4 丨 阅读次数:

市人大常委会派驻安都乡北安都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王珺、队员吴纪垒2月4日回村以来严格按照省、市、县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文件要求,在常委会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村内党员组成先锋队迅速展开防疫工作,及时向群众通报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文件精神,引导群众不聚集、不外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防疫卡点值班、村内巡逻和消杀工作。

机关领导高度重视防疫工作,2月7日委托第一书记给村里送来了方便面、饮用水并赠送慰问金;2月13日又为村里送来了消毒液、酒精、喷壶等防疫物资。

当得知防疫值班任务比较重时,单位的志愿者也主动加入村内的防疫值岗工作,北安都村疫情防控工作形成了基层治理和单位治理有机结合的局面,大大提升了群众团结一致战胜疫情的信心。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