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红旗区——人大代表展担当,助力“疫”线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5 丨 阅读次数:

人大代表展担当,助力“疫”线抗疫情

 

在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驻红旗区市人大代表、新乡市光耀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玲,虽然身在外地,但始终心系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当得知我区医用防护物资严重缺乏的情况后,金玲代表以个人名义无偿捐款5000元,并委托单位同事连续三次向我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医用外科口罩共计2200个。

2月1日,又向华电新乡发电有限公司捐赠1000个医用外科口罩。

近日,金玲代表更是积极与国内外同学朋友联系,全力筹措防护物资。

2月14日下午,金玲代表委托同事将从广东购买到的100套医用隔离防护服捐赠到红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与此同时,从美国、法国等地购得的1000套防护隔离服也几经周折现已航运,很快就能用于我区疫情防控一线以及驰援武汉的红旗医院医护人员。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