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夏治中同志赴满村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时间:2020-02-18 丨 阅读次数:

夏治中同志赴满村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长垣人大办 长垣人大 昨天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长垣人大


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治中赴满村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景康医疗器械

督导亿信医疗器械


督导大杨楼村值班卡点

督导满村镇卫生院


督导普济大药房

督导满村镇敬老院



夏治中先后到景康医疗器械、亿信医疗器械、大杨楼村值班卡点、满村镇卫生院、普济大药房、满村镇敬老院等点位进行督导,详细了解了医疗企业生产、疫区人员排查、重点人员隔离、医疗机构接诊、辖区药店管控、公共场所消杀、卡点值班值守等情况,督促各项管控措施贯彻落实。

夏治中强调,随着全面复工复学日期的临近,接下来半个月是最吃劲的关键期。镇村参与防控的一线人员要树立“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的信念,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管控举措,切实为人民群众筑牢基层第一道防线。卫材企业要在开足马力、加大生产的同时,注重提升效率,整合资源,不断挖掘生产潜能,努力为疫情一线提供充足的医疗物资保障。


编辑:张威  王强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