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到“最吃劲”的岗位去! ——新乡县第二批先锋队下沉一线助力企业复工"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25 丨 阅读次数:

到“最吃劲”的岗位去! ——新乡县第二批先锋队下沉一线助力企业复工"战疫"

新乡县委组织部

今天   阅读 409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新乡县委组织部按照县委安排,迅速行动,选派50名优秀年轻干部,充实到8个乡镇(区)的规上工业企业,督促、协调、帮助企业做好开工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2月24日下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县委组织部联合召开新乡县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先锋队员培训会。会议要求,先锋队员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统筹协调作用。一是指导企业在复工前制定好疫情防控措施和预案,复工后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将各项防控及安全措施落实落细。二是积极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指导和协助企业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措施,推动政策有效落实。三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树立信心、团结一致,在关键时刻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助力企业克服困难、共度时艰。


      目前,50名党员先锋队员已全部到岗开展工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