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原阳县——【重磅】我县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02-25 丨 阅读次数:

【重磅】我县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点击关注→ 原阳新闻 昨天


战疫情同舟共济,建项目热度不减。2月24日,原阳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城河湖生态景观PPP项目、春来教育安阳学院原阳校区建设项目、洁普智能环保装备建设等12个省、市重点项目同时开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副主任路文忠,县四大班子郭力铭、王保明、李继游、聂光营、高伟等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宣布原阳县城河湖生态景观项目开工。


县委书记郭力铭主持了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保明发表了致辞。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2个,其中:工业项目3个、基础设施项目4个、服务业项目3个、能源项目1个、社会事业项目1个,总投资65.8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9.6亿元。原阳县城河湖生态景观PPP项目,总投资近19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原阳城市品位,加快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王保明在致辞中指出: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用才是关键。我们将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做保障、强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集中攻坚,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各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争分夺秒,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出席开工仪式的市、县领导共同为县城河湖生态景观PPP项目培土奠基。


县发改委、住建局、公安局、公路局、交通局、城管局、供电公司、靳堂乡、阳和办事处、金豫河投资集团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和12个开工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