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新乡县——这里,也需要阳光和温暖

发布时间:2020-02-25 丨 阅读次数:

这里,也需要阳光和温暖

——新乡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申乐民到县看守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月24日,新乡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申乐民到县看守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职工。县委、县政府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县看守所办公区门岗检测点,申乐民主动接受测温、消毒,仔细询问看守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县公安局关于看守所疫情排查、防控等工作汇报,对在疫情期间严格执行战时纪律,采取岗位前移办理换押、诉讼手续,远程提审、开庭等措施,切实维护监所安全稳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坚守在高墙战疫一线的民警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看守所会议室,申乐民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了看守所内实时影像,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卫生消毒、个人防护、人员配餐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申乐民与驻所医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

调研中,申乐民对县公安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表扬。就进一步做好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申乐民强调,要做好新收押人员的入所检查和隔离观察,减少人员流动,坚决阻断一切疫情传入渠道。要建立应急处置预案,储备充足生活物资,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工作。要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将疫情阻于高墙之外,确保监所内部绝对安全。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