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卫滨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乔长华看望慰问三位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25 丨 阅读次数:

卫滨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乔长华看望慰问三位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卫滨区总工会

昨天   阅读 537

关注

       2月24日,卫滨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乔长华一行看望并慰问了我区3位援鄂医护人员新乡新华医院内一科护士长吴宁、内科重症室护士长贾珮、内三科主治医师张世宽的家属,为每个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区总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卫滨区总工会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省总工会、市总工会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里。河南省总工会、新乡市总工会和卫滨区总工会分别于2月10日、14日、24日向3位援鄂医护人员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合计每人3000元)。

       每到一户,乔主席都代表工会详细询问医护人员家里的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对3位“最美逆行者” 舍小家,顾大家,甘于奉献,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示感谢,带去了《致驰援武汉医疗队的慰问信》,感谢家属对他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工会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会竭尽全力为他们当好“娘家人”,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卫滨区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会定期对3位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定期走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乔主席表示,援鄂医疗队的“战士们”在阖家团圆之际,逆行而上、奔赴疫情前线,这些都离不开家人的理解、付出与支持,他们是卫滨区的骄傲,希望3位援鄂医护人员,心无旁骛,轻装上阵,安心战“疫”,早报捷报,平安而归。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