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领导带头勇担当,防疫扶贫冲在前

发布时间:2020-03-11 丨 阅读次数:

卫滨区人大常务副主任李智明311日到平原镇十五里堡开展扶贫走访工作

 

早春二月,春寒料峭。3月11日,卫滨区人大机关干部兵分两路分别开展扶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一路由主持卫滨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常务副主任李智明同志亲自带队,带领区人大办公室主任李合成同志、主任科员、扶贫责任人孟繁金同志、区人大办公室朱宇同志,会同平原镇包村干部路伟同志以及村两委会干部一起对平原镇十五里堡11户贫困边缘户逐户进行入户调查登记。及时了解掌握其近期收入和疫情期间“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为下一步扶贫工作做好充分摸底调查准备。

另一路由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刘宁超同志、农工委主任李新生同志、教工委主任华敏同志带队,机关共计8名同志在卫滨区铁西办事处中北社区商住楼和41号院防疫卡点值班(之前,区人大机关曾作为文明志愿者到南桥办事处锦绣社区中苑小区防疫卡点值班,后来转战到铁西办事处中北社区水塔巷和商住楼至今),这也是春节过后区人大机关的第42天值守,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人大机关克服年纪大、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困难多等诸多困难,常委会领导带头,用铁肩担道义,身躯铸长城的担当精神,顶风冒雪,风雨无阻,牺牲了所有的节假日和星期天,冲锋在一线,用辛勤的汗水和单薄的血肉之躯,为辖区居民撑起一片蓝天,筑起一道防火墙,42天如一日,无怨无悔,任劳任怨,树立人大干部美丽逆行者的良好形象。

卫滨区人大机关干部311日到平原镇十五里堡农户家进行扶贫入户调查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