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到七里营镇参加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丨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市人大选工委主任王晓珉到七里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活动。新乡县委副书记、县长聂长明,县委副书记王援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籍盛明,王治军,王红卫,县人大选工委主任李萍,七里营镇党委书记荆树湿、人大主席赵万疆,企业家代表刘万军、刘丽娜、县代表郭德永、戚久刚、张存芬、张庆宾等相关人员参会。

路文忠一行首先查看了七里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路文忠是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这次人大联络站活动,在座谈会上七里营镇五位代表对各自在联络站的工作、联络站作用发挥情况、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移风易俗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路文忠指出,目前乡镇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国土绿化等重点工作任务较重,各级人大代表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不断探索创新,积极履职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难事、解矛盾的作用,有效打通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聂县长从经济发展、人大改革、创新联系群众方式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对于各项工作开展得的积极作用。
七里营镇党委书记荆树湿同志就疫情防控、复产复工方期间人大表联络站作用的发挥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七里营镇在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短板改进工作做了具体的汇报。

座谈会上各级人大代表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工作中的好做法、目前存在困难进行认真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路文忠一行到华洋电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喜世食品调研,实地查看胡韦线植树造林情况。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