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新乡市人大秘书长李维山到获嘉县城关镇代表联络站履职

发布时间:2020-03-18 丨 阅读次数:

318日上午,省、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维山到获嘉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并到城关镇代表联络站进站履职。

 

 

李维山首先实地察看了新乡市锦源化工田园综合体项目和郑北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港项目等企业复工复产以及代表“双岗建功”开展情况。

随后,李维山到获嘉县城关镇代表联络站选民接待室和前来反应民意的选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选民当前疫情防控和生活生产情况,并对选民反映的问题与选民进行深入交流。

接待选民活动结束后,李维山又召集了由住建、消防、居委会和社区等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就《新乡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征求基层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霞、副主任王慧忠、蔡建胜和城关镇、照镜镇、住建局、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