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到红旗区开展居民住宅区消防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0 丨 阅读次数:

3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陈锋等调研组一行莅临红旗区,对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开展立法调研。红旗区区委书记郑援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晓玲,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国及洪门镇、社区、物业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景城小区、印染厂小区、常青藤小区,实地察看小区消防设施配备及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情况,先后听取社区负责人、物业经理关于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情况介绍及意见建议,更深一步了解我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最后,王乐新主任强调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工作是关乎千家万户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大事,要加大对小区消防设施不全、楼道管线老化、消防通道被占用等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提升小区对突发消防问题的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调研组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我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法规建设,真正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温馨、幸福、安全的家园。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